半吊子诗人和破碎的浪漫主义
偶尔搞点同人

公主被恶龙拐走之后

王国的公主是个美人。

多美呢?就是童话里面描写的那种美,什么肤如凝脂,发乌如墨,口若含丹,身材苗条........害,反正就是美得不可一世花见花开人见人爱。

童话里的公主都有一种特别的属性,特能被恶龙绑架,于是顺理成章的,王国的公主殿下被一条漆黑的大龙绑走了,还会喷火的那种。还是顺理成章的,国王难过啊,重金悬赏找个壮士把公主救回来。又是顺理成章的,一名勇士站出来说他可牛了可行了定能将公主救回,国王感动掉下几颗颗泪,赐予他最好的剑balabala,勇士踏上征途,一路上披荆斩棘打怪除魔度过了艰辛万苦,但还是顺理成章的,勇士成功到达了阴森恐怖的恶龙城堡。

勇士俊眉一冷,手握紧了全国最好的剑,一用力便推开了乌黑的大门,大喝一声 

 

“恶龙,放出公主殿下!!我来取你的头来了!!”

空气中的若有若无的血腥味让勇士心惊,难道公主殿下已经....

 

“恶龙!你出来!你把公主藏在哪了!”

墙上的火把忽的一个个燃起,昏黄的光将城堡拉入了更深神秘。

 

“我去!!!!???”

勇士大喊,手中剑掉在地上。

眼前,是一具尸体。

 

是恶龙的。

勇士跪倒在地,心中默想”那条让全国上下惊恐万分的恶龙死了,是谁杀了它?公主呢?难道....公主被那人带走了??公主那般柔弱美丽,定是有人起了歹心...岂可修!!!我的拯救公主成为英雄抱得美人归然后坐拥万千财宝成为国王的宏图大业啊啊啊啊!!!”汗水滴落在凝固的黑血上。


“你是谁?”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宛如天使歌唱。

 

勇士闻声抬头,那明眸皓齿,那朱唇微启。不是公主是谁!

“我我我我是勇士,来拯救公主殿下,公主殿下你别怕,我会打败那个杀死恶龙的人将您救出的!即使粉身碎骨,我也会护公主殿下周全!!”勇士说出了那句他练习已久的话,如此动人,一定能将公主打动,夺取公主一片芳心!!

 

“恶龙是我杀的。”公主说。

 

勇士看了看那位娇柔美丽的公主

“公主!!??您别怕说实话,不必包庇那可恶的杀死恶龙的恶人!我会保护您的!!”

 

“真是我。”公主耸了耸肩,勇士这才注意到,公主那洁白裙子上的血迹斑斑!

 

“我杀了恶龙,为了我的人民。”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勇士碎碎念着,不可能!那是娇柔美丽的公主!她居然做出这种事!她居然杀死了恶龙!勇士像看见活着的恶龙一般看着公主,转身就跑。

“诶你等等啊我脚受伤了的....”公主大喊到,但勇士头也不回的跑了。逃命似的。

 

  

勇士穿过了他斩过的棘披过的荆,路过了他打死的怪与魔,一路狂奔回了王国。

王国的居民见到了勇士,疑惑的问他

 “喂,骑士,我们的公主殿下呢?你怎么跑回来了?”

“公主....公主殿下她杀死了恶龙,洁白的礼裙上沾满了鲜血,她竟然杀死了恶龙!”

“什么?圣洁高雅的公主殿下居然会杀死一条恶龙!”

“天哪.....这简直不敢想象,她怎么可以杀死恶龙。”

“这太可怕了,她不是公主殿下吗,作为一个公主怎么可以杀死恶龙?她应该乖乖的在恶龙的宫殿里面等待勇士去拯救她!”

“是啊,她可是圣洁优雅的公主殿下,是美若天仙的公主殿下,是柔弱如花的公主殿下!她不能杀死恶龙!她已经违背了一个公主应该做的!”

“我们不能容忍一个会杀死恶龙的凶残的女人做我们的公主!”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她居然敢让恶龙的鲜血沾染上圣洁的礼裙。”

“她真的是公主吗?她不配吧!”

“对对对,她太可怕了,不能做我们的公主殿下”

居民们个个恐惧至极,他们害怕,他们发抖,他们愤怒,他们憎恨。于是他们聚众,他们举起大旗,他们冲进了宫殿。其实有很多人并没有觉得公主有多可恶,但是他们还是饶有兴致的随着大部队冲进了宫殿。

“打倒邪恶的公主!“

他们叫嚣着,嘶吼着。

“她是邪恶的化身!她是让圣洁染上毒血的罪人!她是抢占勇士功劳的小偷!”

他们辱骂着,前进着,冲进了公主的房间。

 

白色的窗帘正飘飘,阳光洒进美丽的透着馨香的公主房间。

镶嵌着宝石的花瓶,里面有几只血色的玫瑰。

 

“不敢想象,这么美好的房间居然孕育出一个魔鬼公主。”

公主的子民们立在房间门口。

然后他们进去了。

像一堆蝗虫,压进了美丽的房间。

  “你们快看,公主的梳妆台上!”

  人们随声望去,他们瞪大了眼睛,嘴惊讶的张开

  “竟然!竟然!竟然有一只口红!!”

  “我的老天,她难道不应该是天生口若含丹吗!居然,居然是用了这种人造的制品才如此动人。”

  “天哪,居然还有上好的润肤膏,她不应该是无需保养便可以肤如凝脂吗!” 

  人们翻箱倒柜,把公主的物品全翻了出来。

 “我的上帝,你们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一件塑身衣!那婊子居然不是天然的身材苗条!”

“别说了!我还发现了聚拢效果的文胸,她就是个下流的荡妇,谁知道她打扮这么美丽是为了勾引哪个狗娘养的东西。”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地狱里的撒旦,魅惑人心的恶魔,亵渎神灵的堕天使。”牧师嘴里喃喃有词,在身体上画了一个十字架。

  人们将公主的房间洗劫一空,宝石与绸缎,蕾丝与珍珠,圣洁的王冠掉在了地上,被一只狗叼走。

  

  大臣们聚集在会议室里,国王威严的坐在宝座上,牧师愁苦的站在国王身边。

  “事已至此,诸位大臣有何看法?”

  “我最尊敬的国王,自古以来杀死恶龙都是勇士的职责,而公主殿下却杀死了恶龙,首先她便抢占了他人的职责。”

   “国王殿下,公主应该是圣洁而优雅,柔弱而美丽,但是她违背了一个公主应该自持的高贵,她杀死恶龙与一个公主应该做的等待勇士救援相反。她让鲜血染上一身洁白的礼裙,那就是亵渎我们的王国,亵渎公主的身份,更是亵渎了您,我亲爱的国王。”

  “不仅如此,她还欺骗世人,用庸俗的脂粉伪装自己,这简直罪不可恕!’

  国王点了点头,沉思了一会便问身旁的牧师

“神灵的传话人,我亲爱的牧师,请告诉我,要如何处置这个罪人?”

 

  牧师痛苦的闭上眼。

 

“上帝不允许一个魔鬼存活于世。”

“但皇权神威,国王您应该体察民心,将这个恶魔交给人民处置,以体现您的大公无私,爱戴人民!”

国王笑了

众臣笑了

牧师笑了

  “不错,就这样办。免得那些贱民说我包庇公主。”

 

 

 

此时的公主,正拖着自己的一身血裙,蹒跚的跨进了王国的土地。

 

“我的子民们,我已经为你们除掉了恶龙!”

 

“是公主回来了!”

“快,快,是公主回来了!”

“太好了,公主回来了!快叫那些出去寻找她的人们回来吧!”


 公主感动的涕泪交加

人们举着受伤了公主,跳跃着,欢呼着


 

欢呼着将公主送上了断头台。

那日阳光正好,金色的光辉笼罩在秀发盖住的头颅上。

 

 

 

 

一个男孩拽了拽母亲的裙角。

“妈妈,为什么公主要杀死恶龙?”

“因为她是魔鬼。”

“但她说她是为我们杀死的”

“别听恶魔瞎扯,反正恶龙只会拐走公主。”

 

 

  

 



评论(1)
热度(17)

© AAAmule楠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