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吊子诗人和破碎的浪漫主义
偶尔搞点同人

我,画上了对家的本子

是脑洞

那一天,我未曾料想,会画上对家的本子

那一天,是cp25,我没想到,主办方居然把我们cp安排在对家cp的对面,我愤恨交加,脑子里净是粗鄙之语,想着到了会场定要用我凛冽的双眸瞪死对面,但没想到,我瞪到了坐在我正对面的那个女人,欧,那曼妙的身姿,那仿佛要把我千刀万剐的视线,那紧珉的双唇,让我心神不定,我看向了她的摊位,尽管画的是对家的huang图,也可以感受到她那无穷无尽的画力,欧,老天爷,这么美丽的体位,这么得劲的姿势,这是何等有才的女人才可以画出来的啊!

于是,我走了过去,我感受到了来自对面摊位那道道刀一般的视线,但我无惧于此,我对着这个该死的美丽的瞪着我的女人说出了那句话

“瞅啥瞅,有本事找个床打一架去?

她冷眸一瞪,嘴角一弯。

“行啊,谁赢了就必须画对方cp的本子”



现在,我捂着屁股,拿着板子,画着我最恨的一对cp的图,姿势是刚才的那个。

评论(2)
热度(24)

© AAAmule楠孟 | Powered by LOFTER